“天边水泽·别有乾坤” 大城时代的休闲度假旅游

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为2015年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北部、阳澄湖南岸,区域总面积24.39平方公里,含内湖水域面积9平方公里。

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阳澄湖半岛坐拥莲池湖公园、仙樱湖公园、云杉湖公园、生态体育公园,今年还新增了十里樱园、竹园,并有近百种鸟类和两百多种野生植物,生态景致多样丰富,惹人流连忘返。

自行车文化是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一大特色。依托绝佳的生态景观,度假区建设了全长约50公里的环湖自行车道,打造了“半岛骑遇”、“半岛奇宝”、“半岛航模”、“半岛定向”等活动品牌,汇聚了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奕欧来奥特莱斯、重元寺、音昱水中天养生憩所、若航直升机场等多个休闲旅游项目,以及丰富的酒店资源和高端养老养生项目,集自然、养身、购物、运动、休闲于一体,处处彰显着宜观宜赏、宜游宜玩的休闲度假氛围。

作为苏州工业园区所重点打造的“金鸡湖、独墅湖、阳澄湖”三大功能板块之一,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根据自身设施条件,打造了全年不停歇的精彩活动,立足“精品高端及绿色生态”的发展定位,呈现“天边水泽·别有乾坤”的胜景,大力发展大城时代的休闲度假旅游。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