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本报讯(记者 孙玮怿 通讯员 张霞)七里桥街道调度各社区做好防寒防冻工作;柳叶湖街道组织干部居民清扫积雪;白鹤镇成立了20人的应急中队;开发建设局督导柳叶湖汽车站全面停运;柳叶湖路政24小时监控道路……昨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全面动员,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该区加强调度督查,确保交通安全,组织干部群众500余人对重要场所、重点路段进行撒盐铲雪;对柳叶湖车站、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了隐患排查和处置;工业盐、麻袋、防滑链等应急物资准备到位,组织辖区各农业企业、农户做好大棚设施防雪、防冻工作,暂停农机作业;交警部门24小时领导带班,全警上路到一线;环卫处组织人员出动80余人次,对重要路段及人行道进行除雪清理;中心景区管理处与市海事局联动,采取临时封航等交通管制措施,柳叶湖水域、穿紫河水域的营运船只全部停航。该区还加强关爱特殊人群,走访慰问了敬老院老人、五保户和贫困户230余人,发放棉被、大衣、毛毯等御寒物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