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DJ与未婚妻乘坐私人飞机度假纪念8周年

北京时间12月12日,达斯汀-约翰逊与未婚妻宝琳娜-格雷茨基近日开始了愉快的假期。当地时间周一,这对情侣乘坐私人飞机前往科罗拉多州阿斯彭,当然他们带着平板电脑实时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

“真不敢相信,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8年了。”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宝琳娜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写到,并且专门圈了约翰逊。

29岁的宝琳娜和34岁的约翰逊近几周来都在度假,他们参加了约翰弟弟奥斯丁在佛罗里达棕榈滩的婚礼,之后又去巴哈马晒了太阳。

自2013年订婚后,他们两人感情稳定,却在几个月前爆发危机。金发美人宝琳娜在9月份突然删除了自己社交媒体账户里所有与约翰逊有关的信息和照片,又爆出约翰逊与交际花有染,这让他不得不出面澄清两人感情依旧。但随后在莱德杯上,又爆出他与好友布鲁克斯-科普卡因此事产生摩擦。让这段感情变得扑所迷离。

直到10月,约翰逊被爆出与宝琳娜一起参加了一场摇滚音乐会,两人关系再次明了。“感谢乐队献上这样一场叹为观止的演出。”约翰逊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写到,专门圈了宝琳娜。

他们两人虽然还没正式成婚,却已经有了2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塔特姆和1岁的里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