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开启“夏季度假”模式揽客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入伏以来,避暑成为市民讨论关键词,在武汉除了泡在泳池与空调房中,还有怎样的避暑方式?近日,记者通过走访武汉商圈了解到,作为非旺季销售节点,不少商场开启了“夏季度假”的娱乐互动模式,通过将室内沙滩、探险夺宝、拯救无聊事务所等内容搬入商场,吸引市民到访并参与互动。

“商场里面玩沙子,小朋友还比较喜欢。”18日,在武汉荟聚中心一楼,记者看到一个铺有细沙的娱乐池吸引了不少带娃的家长。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室内沙滩”放有模仿海滩原石、独角兽充气玩偶等玩具,免费向商场会员开放,深受年轻家长欢迎。

壹方购物中心则将“探险夺宝”搬入了商场,市民除了有机会与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互动外,可以寻找商场里大嘴鸟等动物元素,进行拍照打卡或者积分兑换收集勋章,完成“探险夺宝”互动。

徐东群星城将受90后、00后欢迎的二次元主题带到线下,与A站(AcFun弹幕视频网)合作打造“拯救无聊事务所”,将二次元动漫元素搬入商场。记者看到在这个“事务所”入门处为弹幕墙,进入后分为六个展区,在“肥宅料理部”展区里可以计算自己的体重是否超标,还集合多款泡面组合而成拍照墙。“看到熟悉的网络元素进入商场,感觉有点奇妙。”市民何女士说,A站是读书时常上的网站,线下看到特别怀念大学时光。

“现在虽非销售旺季,但商场里会根据定位来策划不同活动主题,吸引互动聚人气。”业内人士表示,不同于以往夏季整柜台、商场忙装修模式,设计类似“度假”互动内容多为吸引年轻市民到访,拉动夏季消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