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于巴厘岛雷吉安新开度假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凭借着在宾客中的良好口碑和高人气评价吸引越来越多的宾客,面对不断扩展的市场需求,安纳塔拉度假会最近宣布新收购巴厘岛雷根海滩的一家酒店,这家酒店开业后将成为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第九家度假酒店——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这家度假酒店也是安纳塔拉度假会在巴厘岛的第二家度假酒店,凭借着优越的海滨位置、怡人的景区胜地等多重优势为前来的宾客提供舒适的度假环境,让宾客拥有完美的度假时光。

 

安纳塔拉度假会为宾客打造全新体验 于巴厘岛雷吉安新开度假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建造与开发副总裁Daniel Collins说,“我们十分高兴在美丽的雷吉安开设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全新的度假酒店。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的数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安纳塔拉度假会所提供的服务具备的独特价值。在雷吉安这样热门的目的地设立新的度假酒店,让我们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拥有了更多体验巴厘岛特色魅力的方式。”

新近收购而来的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是一家精品豪华度假酒店,提供一系列单人公寓、单卧套房、双卧套房和三卧套房,包括四套配有私人按摩浴缸的顶层套房。套房房型配有厨房、独立起居与用餐区和装饰豪华的浴室,尤其适合情侣和家庭宾客等类型的旅行者。度假酒店内还有泳池、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和一间空间宽敞的海滨餐厅。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表示,“这家新度假酒店有很多出色的元素,其中之一是它与我们在巴厘岛的另一家酒店——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相比,提供了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这家度假酒店就坐落于海滩之上,几分钟之外就是一所冲浪学校,周边的餐馆和酒吧都很有名,是十分热门的娱乐与夜生活场所。这里是完美的度假之地,尤其适合年轻的情侣和全家度假的宾客。”

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的位置极其出色,让客人们能够轻松享受巴厘岛顶级度假生活。冲浪、游泳、购物、餐饮、本地文化体验……都只需步行即可体验。此外,度假酒店距离登巴萨的伍拉莱国际机场只有30分钟的距离,从那里可以轻松飞往亚洲各地。

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会计划于2018年夏季开始可通过安纳塔拉度假会官网接受预订。其他最新消息将于近期公布于安纳塔拉度假会微信公众平台,敬请关注。

关于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亚洲领先的豪华积分会籍制度假计划,由美诺酒店集团(Minor Hotels)母公司美诺国际集团(Minor International PCL)创立于2010年。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泰国、印尼、中国和新西兰拥有八家度假会度假酒店,为度假会积分会员及其共同度假的宾客提供探索顶级度假胜地的精彩机会。除此以外,度假会积分会员还可以通过灵活的度假会逍遥游(Club Escapes)及环球旅游(Global Traveller)计划,下榻世界各地数百间合作酒店及度假酒店,探索全球更多目的地。

关于美诺酒店集团

美诺酒店集团是国际酒店业主、运营商及投资商,目前经营着158家酒店,并积极寻求酒店业更多的发展机遇,旗下多元化的酒店设计精湛,吸引不同类型的旅行者下榻,满足他们在旅途中的个人需求和探索的热情。美诺酒店集团以安纳塔拉、安凡尼、盛橡、Elewana、蒂沃利、四季、瑞吉、万豪和美诺国际等品牌经营酒店业务,旗下酒店遍布亚太、中东、非洲、印度洋、欧洲及南非的25个国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