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京置业 开启休闲度假新模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京郊或京周边休闲度假成了在北京生活的人们度周末的常见方式,但周边景区能承载的人数有限,尤其酒店资源捉襟见肘,无法接待如今越来越多的顾客。这种情况下旅游地产快速发展,弥补了这一空缺,满足了人们周末休闲度假的需求,自己在风景优美的景区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更满足了一家人周末度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京郊或京周边休闲度假成了在北京生活的人们度周末的常见方式,但周边景区能承载的人数有限,尤其酒店资源捉襟见肘,无法接待如今越来越多的顾客。这种情况下旅游地产快速发展,弥补了这一空缺,满足了人们周末休闲度假的需求,自己在风景优美的景区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更满足了一家人周末度假,或休闲养老的居住需求。

首开·提香湾400-890-0000 转 840434
推荐理由:项目坐落于辽宁省葫芦岛市东北部打渔山园区,滨临海岸,空气清新、生态环境丰富,交通快捷、配套完善。向西南距离葫芦岛市区约20公里,向东距离锦州港约2公里。项目建有湖泊、亭阁、小品庭院景观,四季品种树木花草遍及园区。产品有独栋别墅、联排别墅,配套有业主服务中心以及精品设计酒店、提香湾会所,分别设置有健身区、休闲娱乐区、餐饮服务区及儿童活动区。同时社区建有商业、医院、市集广场等,可以满足业主全方位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