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度假平台刘泽富:做“互联网+”特色旅游领航者

贵州作为西南三省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以多民族而享誉国内外,包括苗族、布依族、侗族、彝族、土家等18个民族都在此定居,其根本原因还是跟贵州的地理环境贺气候环境有有关系。贵州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全省地貌包括:高原、山地、丘陵和盆地,是全国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而且贵州还是典型的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春暖风和、雨量充沛、雨热同期。再次也造就了贵州众多而独特的旅游资源,单是国家级的旅游景区就有二十多个,其中还包含四个“国家5A级”的旅游风景区名胜区。而在当下“互联网+”的大环境下,看一个土生土长的贵州人怎么把家乡风景通过网络带向全国。
刘泽富表示,作为一个生在贵州,长在贵州,安家立业都在贵州的原生态贵州人。家乡的风景是无限好,但是自己虽然从事建筑多年,但是一直没有忘记寻找一种方式把贵州的风土人情,山水风光带到全国消费者。契机出现今年的国庆,现在是网络时代,网络的便捷让刘泽富欣喜若狂,互联网没有任何局限,大家动动手指,就能把贵州的方方面面都能了解到。而且互联网还能给旅游爱好者从出行带游览都能解决,在此刘泽富就萌生了做一个旅游度假平台的念头。贵州度假平台也就应运而生了。

贵州度假平台官网
贵州度假平台是一个集旅游景点介绍,地方特色美食,旅游特产,风土人文介绍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平台。从上线的景区介绍到游客线下的吃住行玩都可以平台都可以给出详细的推荐,真正的做到了汽车服务,旅游观光,地方特产代购的一站式服务。并通过严格的审核,预先帮助消费者进行度假酒店和当地美食的筛选,做到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的优质体验。
在贵州度假平台上,还会不定期的推出优惠幅度巨大的团购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获得更大的实惠,还帮助优质景区酒店和农家乐无论在淡旺季,都能获得不少的订单,可谓大大提高了旅游资源的利用率,让习惯了城市喧嚣和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放开自我在青山莽莽、绿水悠悠的美景之中,放慢脚步,在流动的天地之间,看一排排古老的房屋缓缓而去,在苍茫的大山里高歌一曲,涤尽浮华喧嚣的都市记忆,感受与世无争的宁静生活。同时也营造了当地创业者和度假消费者双赢的良好氛围。

贵州度假平台刘泽富
为打造区域旅游目的地和推进全域旅游工作进程,刘泽富以“互联网+特色旅游”为驱动,进一步依托资源优势,搭建网络宣传平台,拓展宣传营销渠道,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等多种形式宣传促销和网上产品销售,为贵州旅游度假业搭建推广与销售平台,打造新常态下升级版的贵州新旅游,使旅游业真正成为富民强区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刘泽富相信,在良好的旅游政策和互联网的大趋势下,我国的旅游业将会飞速发展,更多的消费者和优质商家将会选择像“贵州度假平台”这样可靠的特色形旅行平台。贵州度假平台这样独具地方特色的平台,必然会更加壮大。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心的旅游消费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