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以检查促提升 全面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为不断深入落实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建设环境优美、卫生清洁、文明有序的良好度假区,连日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动员各社区、网格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开展打扫卫生、清运垃圾、清理坑塘、清理杂草、清运秸秆等工作,全面提升度假区环境面貌。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月15日度假区成立由社区书记、城建办、督查考核办、宣传办和社区主任参与的专项检查组,深入一线,聚焦村内主干道路、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对各社区、村庄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导,以督导促整改,以检查促提升,全面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下一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紧抓“作风提升年”这条主线,持续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引导全度假区广大居民增强“主人翁”意识,常态化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水平,形成人人参与环境整治、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