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度假去哪里?乘着“溧阳1号公路”高铁冠名列车来溧阳!

暑期将至,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这又将是开启一段旅途的号角,随着高铁线路网的不断拓展与完善,乘坐高铁出游也是,当下很多“旅友”的选择~今天,小栗给大家推荐一条高铁旅游线路,绝对让您感受到这个假期的精彩~


溧阳市融媒体中心携手华铁传媒,将溧阳的美丽风光与高铁列车完美结合,深入影响重点市场目标人群,向人们传递着专属于溧阳的独特魅力。

 

“溧阳1号公路”高铁冠名列车上,“溧阳1号公路”、天目湖、南山竹海、竹溪谷、曹山未来城、七彩曹山等天然风光和溧阳经济开发区、上上电缆的企业信息,通过头片、桌贴、海报、品牌天幕等多种高铁媒体形式,将品牌元素融入旅客的乘车场景,长时间、沉浸式的封闭传播环境,直击旅客视野,激发旅客情感需求,让溧阳成为目标人群旅游目的地选择。


随着我国高铁网络的不断完善与更新,节假日期间搭乘高铁人数屡破新高。本次列车穿行于京沪皖苏浙等经济发达地区,网状辐射京津冀和长三角两大城市群,同时,列车从宁波出发,途经溧阳行达北京,沿途经过多个人口密集的城市,在增强曝光的同时为溧阳吸引客流,实现品牌曝光与旅游目的地引流的双重突破。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出了苏杭,美在溧阳。溧阳,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处,“三山一水六分田”的自然禀赋造就了这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山灵水秀,风光旖旎。她拥有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国家卫生城市、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建筑之乡等城市名片。

经过30年发展,溧阳旅游业已不局限于天目湖山水园和南山竹海两大景区。如今的溧阳全域满眼皆是绿,处处都是景,既有叫得响的等级旅游景区,也有主客共享的精致城乡空间。生机盎然的溧阳大地上,“三山两湖宋团城”的格局正在精彩呈现,“生态生产生活”相融、“全景全时全龄”共享的全域旅游正在蓬勃发展,尽展江南魅力,广邀四海宾朋。


江苏省唯一入选“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的“溧阳1号公路”全长365公里,联结了溧阳全市98个行政村、312个自然村、220多个乡村旅游景点、62个美丽乡村和特色田园乡村。

“溧阳1号公路”把散落的“珍珠”串联起来,成为溧阳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的“金丝带”。神女湖驿站、汨罗灞驿站等特色驿站散落其间,别桥原乡油菜花海、礼诗圩村荷塘月色景观纷纷呈现,开辟了“农路变景点、农区变景区”的农旅融合新路径,树立了乡村旅游的“溧阳模式”。


南山登一顶而俯三省,天目临一湖而幸平生。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是华东唯一的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于一身的旅游度假区,因区内座落着沙河、大溪两座国家级大型水库属天目山余脉,故名“天目湖”。

天目湖四面群山枕水、碧波荡漾,湖中岛屿散落、湖岸曲折通幽,山水相映、风景如画,因此被誉为“江南明珠”“绿色仙境”。


竹溪谷酒店位于两大国家5A级景区南山竹海与御水温泉的中间溪谷地带,举目远眺,湖光山色一览无余。

酒店整体承袭了“隐于竹海,伴以温泉”之静逸和大隐于野之清幽。近,可赏修竹茂林,阡陌香茗;远,可观玉嶂际会于云天,落日余晖相映于云湖。


南山竹海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之处,景区内峰峦起伏,万亩翠竹一望无垠。在竹海中,两山夹峙之间,山涧水和天然雨水汇集成了小小的“静湖”,湖水终年清冽。攀上海拔508米的吴越弟一峰,便可将万亩竹海全景、苏浙皖三省风光尽收眼底,真正领略“一览众山小”的美妙画卷。

山间有潺潺溪流、形态各异的竹木小屋以及民间传说中的仙山头、金牛岭、古官道、古代军事遗址等人文历史,让人远避尘嚣,品茗忘忧。


曹山未来城项目总投资280亿元,由融创中国携手成都环球会展倾力打造。项目位于曹山旅游度假区内,分两期开发:一期打造特色水乡小镇和以国际会议综合体“环球中心”为主的生态健康智慧新城;二期打造温泉小镇及酒店核心区。

该项目将建设包括国际会议中心、五星酒店、艺术中心、水乡小镇、精品酒店、度假公寓等一体化文旅项目,致力打造集“产业运营+旅游度假+人居生活+生态平衡”为一体的未来文旅新地标。曹山未来城以其山水资源的独特性、综合文旅产品的丰富性,将进一步推动溧阳深入实施“融入常州、接轨南京”战略,对溧阳长远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假期将至,“溧阳1号公路”高铁冠名列车,将在高铁线路全力开跑,如果您是来自外地的“旅友”,那就赶紧坐上这趟专属列车,来溧阳感受一下不一样的假期风情吧~来源:华铁传媒。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