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中国年 八达岭孔雀城享受全年度假京北的自在生活

怀来,地处京西北交通要地,侧抱官厅湖,素有“北京后花园”的美誉。自京津冀协同发展以来,怀来逐渐演变为一座环京价值高地,乘时代之势,荣光尽显,驰骋向前。

利好政策加码,共创大美怀来

十三五规划将京西北区域纳入首都规划发展中,大势之下,河北作为“环首都经济圈”的前沿阵地,怀来作为京津冀一体化辐射区,雄踞北京北大门,是连接北京与张家口的重要通道,被列为重点生态功能区,拥有首都最优水源涵养地,生态与发展便捷同享。怀来正在以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焕发崭新气质,与世界华丽相遇。

怀来依托本土优势,打造万亩绿色走廊生态圈,对于从北京外溢的企业将更具吸引力。

产业人才聚集,擎动新贵怀来

目前,怀来产业正在升级,已经初具规模,未来产业集群必然出现,5G时代的来临,预示着科技产业的又一次腾飞。千亿级信息技术数据产业聚集怀来产业新城,以其均衡发展的产业结构、近距离中关村的区位优势,展现“新硅谷”潜力!

腾讯、百度、华为、今日头条、秦淮大数据等汇集怀来产业发展大潮,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方面,是北京高科技产业转移、人才外溢的重要目的地,进一步推动区域生活配套完善,为区域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不可替代的保障。

畅达繁华怀来

作当怀来区域价值不断攀升,八达岭孔雀城这个宜居之城的魅力也在不断展现。项目处在京北生态新城的龙头位置,紧邻天皇山、白龙潭等多个自然风景区,康西草原距离项目13公里,有着北京“小漓江”之称的龙庆峡距项目也仅25公里。此外,项目周边还分布着葡萄园、海棠园、梨园等众多花果园。不论是踏青出游、还是骑马滑雪,业主们在这里随时随刻都能享受美好的度假时光。

良好的生态环境、愈发纯熟的配套都让它成为独一无二的幸福之城。八达岭孔雀城在社区内部生态环境的打造上更显现出非凡的实力与匠心。项目在生境尊重、生态修复、构建生物廊道三大原则的生态规划下,项目不仅开发了中央公园、谷地公园、登山公园,满足全家庭成员喜好;同时,更有一条超级绿道,将酒庄、葡萄园、中央公园、登山公园、美丽山等社区景点贯穿起来,构建一个绿意满满的健身之道。

大北京时代来临,如今瞄准环京已经成为了购房置业的大趋势。诚然,选择环京的区域亦有诀窍,同样的环京,更低的价格,选择一处鸟语花香却又不失发展潜力成为环京置业的明智之选,这一点,怀来可谓当仁不让! 比如八达岭孔雀城,当前全系产品绽放,瞰景高层、精装公寓,无论你是享受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有丰富的产品进行挑选。京北科技产业飞速发展,配套日趋完善,正在构筑全新的精英生活圈!

当前,全装公寓、瞰景高层、阔景联院、家府合院全系产品绽放,享受全年度假京北的自在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