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日本度假不忘炫富!晒天价高级餐桌,一瓶酒贵到能买一套房

还记得去年,王思聪因为失信被限制高消费时,不少人言之凿凿,感叹曾经的国民老公,今后再也不能炫富。
事实证明,我们想多了……

2月22日,在日本度假的王思聪,回归富公子本色,晒出了价格不菲的高档日料和天价酒。
其中一张图片中的两瓶酒被网友扒出接近天价。

左边这瓶1986年的montrachet,号称“世界上最著名的白葡萄酒”,并且是高价之王。

2018年11月,拍卖出了9万6千英镑的高价,折合人民币87万元。
这个数字可以在三四线城市买套豪宅,在一线城市付个首付,买套房。

右边那瓶日本清酒,瓶身全黑,透着一股人民币的气息。

售价超过1万元人民币。
相当于一线城市普通小白领的月薪工资,够买一台高配游戏本,或者无数支雕牌小金条(某大牌口红)。

普通人要攒一辈子才能攒下的买房钱,到咱们小王公子这儿,才够的上一顿饭钱,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事实上,回顾王思聪那些年正风光的时候,会发现他对天价葡萄酒,有着近乎疯狂的热爱。
2015年万圣节,他被人拍到在酒吧开party狂欢。

酒水账单随后流出。
8800元一瓶的黑桃A香槟,连开19瓶也毫不在意,16万酒水加上七七八八的小吃果盘,一晚豪掷20万。

2017年他在马尔代夫开生日派对,空运了100多箱黑桃A香槟到现场,价值200万。
此外还专门订制了一支30公升的巨型香槟,全身镀金,像火箭炮弹。
专业人士称,这款超大瓶香槟是世界上最贵最大的香槟,每年只推出为数不多的几瓶,仅限特别订做。

2018年,王思聪的IG俱乐部夺得英雄联盟职业赛冠军。
他大手笔花了40万元给队员们庆功,宴会上光酒钱就占了约20万。

2019年,王思聪去马尔代夫度假,晒出了一瓶年份为1947年的白马酒庄葡萄酒。
这瓶酒的拍卖价格也接近百万元。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有钱任性,一直有钱,一直任性。
今年春节后,王思聪就一直待在日本没有回国。
前些天他带着前女友赵子易,和一帮狐朋狗友去滑雪。

如今又晒高级餐食,品天价美酒。

(王思聪晒的寿司)
如此这般享受生活,不知道得让多少人羡慕不已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