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 度假山庄半天交付

 “既然法院判了是谁的就是谁的,那我也是他的吗!”在法官要求被执行人廖某打开二楼办公室的门的时候,看着被搬得空空如也的一楼大厅,廖某很不耐烦,意思是公司已然破产,办公室里除了他本人,没有别的财产了。

  3月19日,湖南省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局共60余名干警,来到位于苏仙区许家洞镇的天堂温泉度假山庄,进行强制清场。

  郴州天堂温泉度假山庄于2017年6月向郴州中院申请破产清算。郴州中院通过公开摇号方式选定了破产管理人,并于2017年7月21日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议同意以2800万元的起拍价处置天堂温泉度假山庄的全部资产。

  管理人根据债权人会议的决定挂网公司交易,由于无人应拍,依法降价20%后仍无人应拍,郴州中院裁定认可管理人提出的变价方案。

  通过公开转让,郴州十畝生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拍得破产财产。但该财产由君天公司(债权人之一)实际占有,由于君天公司未在指定期限内移交财产,郴州十畝生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法院强制清场。

  “进入执行现场!”随着郴州中院副院长唐超的一声令下,60余名执行人员、法官、司法警察以及辖区派出所民警,进入天堂温泉度假山庄。被执行人廖某闻讯赶来,见到警车、法院公务车、大大小小的搬家车辆排满了小院,还有身穿制服的法官、法警和公安民警以及破产管理人,知道法院这次是动了真格,再推脱也是无济于事。廖某主动拿出了钥匙,打开了酒店大门。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迅速开展执行工作,将房屋物品全部清理、登记、搬离。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占地几千平方米的度假山庄清场完毕,依法移交申请执行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