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25亿元旅游度假区落户太平

 本报讯 记者高小进报道 昨日,昆明·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启动仪式在安宁太平红星农场举行。该项目是昆明市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将建设高端康养旅游胜地,助力昆明打造中国健康之城。
昆明·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安宁太平红星农场,由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兴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规划用地2170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125亿元,计划2022年全部建成。项目规划建设螳川小镇、研学游基地、运动基地、生态科普乐园、康养基地、景观住宅、酒店会议中心等特色业态以及度假生活配套,满足亲子研学游、企业拓展游、全家幸福游、情侣蜜月游、亲朋结伴游、生态颐养游等自助旅游度假需求。
红星农场地理位置优越,距主城区30分钟车程,周边开发已很成熟,项目周围自然环境优越,林木茂盛。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介绍,该项目一期二期工期均为两年,从项目所在地到恒大金碧天下的道路今年可以修好。项目盘活了国有资产,促进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能开拓太平发展空间,促进昆明市文化旅游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该项目是重庆市兴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的首个投资项目。公司董事长杨茂新表示,昆明是个好地方,气候很好,太平寓意天下太平。昆明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将高标准建设面向全国的旅游度假区和游客集散中心,助推西南自助旅游事业发展。
兴茂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在北京,近10年来在全国建成多个景区,包括来安·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兴茂·悠然南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兴茂·悠然蓝溪国际旅游度假区、桐梓·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等。杨茂新表示,公司在昆明还准备布局其他项目,目前正在选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