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度假初二缺席娘家聚会 妻舅暖回:姐夫累坏了

华夏经纬网2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春节前直播,自爆过年愿望就是要好好睡觉。他上任后马不停蹄,1天睡不到4、5个小时,让女儿韩冰十分心疼。春节韩国瑜跟妻子李佳芬离台度假静养,大年初二缺席云林西螺娘家聚会。媒体报导,李佳芬的弟弟县议员李明哲暖回应“姐夫实在是累坏了,希望各界体谅。”

据报道,韩国瑜当选后行程满檔,让女儿韩冰也心疼说“真的有点后悔把爸爸捐出来!”以前在北农,晚上10点就寝,半夜2、3点起床巡视市场,如今当市长,1天睡不到4、5个小时,希望他好好练“龟息大法”。她还“出卖”老爸2年前过年照片说,“那时还有双下巴欸,你看现在消瘦到这么小只!”

除了睡眠不足,韩国瑜春节前马不停蹄发红包,每发一次弯腰一次,也让他腰痛不已,得靠夫人李佳芬晚上帮他按摩舒缓。

据了解,韩国瑜过年和家人离台度假休养,缺席妻子云林西螺娘家聚会。李佳芬的弟弟县议员李明哲暖回应“姐夫实在是累坏了,希望各界体谅。”他说,如果以韩好客的个性,过年仍留在岛内,不仅要照顾家人,还得接待各界来宾,过年只会更累,没有办法好好的休养身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