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开启与家人的温馨之旅

初冬降临,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在这快要结束的2018年,是否考虑带着家人来一场家庭之旅呢?恰好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体验活动,可以为您提供豪华的旅游享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家庭的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有哪些惊喜之地吧。
众所周知,安纳塔拉度假会精心设计的服务,为多代同堂的游客提供完美的招待。我们的度假酒店都设有无障碍房间和设施,方便年纪大的宾客起居生活,同时还有多种多样、能吸引各个年龄层次宾客的文化和娱乐活动。尤其是想要体验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活动的游客们尽可放心预订,因为我们每一家酒店都将照顾好他们全家每个人的需求,帮助他们尽享美好的假日时光。
安纳塔拉度假会以豪华会籍制度假会概念,为积分会员们在亚洲及世界其他地方提供五星级的度假体验。同样也为很多想要了解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游客们推出了超值的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体验活动,无论选择在哪里度假,他们一样都能享受到豪华品牌带来的高品质体验。以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普吉岛、巴厘岛特色酒店为例,就有缤纷的活动和完善的住宿环境,能够满足全家老少所有人享受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活动的需求: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坐落在普吉岛西北部斯里纳斯国家海洋公园的边上,靠近迈考海滩。度假酒店拥有豪华套房和宽敞的泳池别墅房型,还有户外泳池、儿童俱乐部、健身中心和多家餐厅与酒吧。度假酒店为多代同堂家庭宾客准备的设施、服务与活动包括: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
可容纳4-8人的宽敞客房
免费租用的自行车
供全家人一起烹调美食的全套厨房
泳池电影
户外家庭活动,如乒乓、桌上足球、飞镖及各式棋类游戏·蜡染绘画课程
在安纳塔拉度假会特有的Spice Spoons泰式厨艺学校探索异域美食文化。还可以在酒店附近的迈考海龟保护与教育中心喂养海龟,了解如何保护这些海洋生物。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拥有整饰一新的私人泳池别墅,为游客们打造了一片旅途中的隐秘家园。此外,度假酒店的各种设施也经过重新设计,反映出巴厘岛上丰富的艺术文化、精神信仰和乡村传统。酒店为多代同堂家庭宾客准备的设施、服务与活动包括: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
可供6人住宿的宽敞私人别墅
由大厨服务的融汇风味烧烤,让宾客在别墅中全家一起享用巴厘岛美食和西方经典菜肴·免费租用自行车
所有公共区域都配无障碍通道,方便使用轮椅的宾客·别墅泳池也可以增加踏步,给有需要的宾客提供方便。
以上内容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体验活动的相关度假酒店的奢华住宿以及超值服务,特别适合在年底想要与家人进行一场豪华家庭之旅的您,更多详情可以进入安纳塔拉度假会官网或官微进行了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