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黑龙江巴西外援回国度假 透露自己下赛季去向

对于巴西人来说,想流利地说出 “ 黑龙江火山鸣泉俱乐部 ” 的发音实在是件很困难的事情。让很多巴西球迷和媒体知道这家遥远的中国 2 级联赛俱乐部,源于一个叫做卡西亚诺的球员。虽然在球星云集的足球王国,卡西亚诺算不上什么大腕儿,但他是出自豪门球队巴西国际俱乐部的球员,顶着这样的光环,自然有媒体关注他。


结束了半个中甲赛季后,巴西前锋卡西亚诺回到了老家,目前他正和家人在阿雷格里港度假。这里是巴西国际队的大本营,而南里奥格兰德州也是超模吉赛尔 · 邦辰的家乡。休假之余,卡西亚诺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讲述了他在中国的生活。

  老东家巴西国际两年前遭遇降级,震惊了整个南美,本赛季国际队杀回巴甲联赛,目前排名第三。对此卡西亚诺表示非常高兴。卡西亚诺从 B 队到一线队,在国际俱乐部效力了 7 年,虽然期间曾多次被外租,但他仍然对母队有很深的感情。而现在执教国际队的欧戴尔 · 赫尔曼,当年正是他的教练。“ 很高兴看到老爹(赫尔曼)的成功,国际队中很多人都是我的好朋友,达米安、达利桑德罗都和我的关系非常好。”


来中国之前,卡西亚诺在派桑杜效力。当时卡西亚诺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和巴乙联赛的射手榜第一位,缺少了他的派桑杜队元气大伤。而在本周,派桑杜由于战绩不佳遭遇降级。不过,卡西亚诺在中国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联赛的外援政策和连续遭遇伤病都让他失去了出场机会。但卡西亚诺表示很乐观,“ 来到中国是个全新体验,非常棒,中国足球的进步很快。虽然我们只是第二级别联赛,但各个球队的实力也很强。我相信中国的足球水平会随着投入的增加而增长。”


在中国,巴西外援无疑是最受欢迎的群体,卡西亚诺在中国也有很多朋友。“ 我们球队里有维克托 · 博尔特,他之前是戈亚斯队的球员,他走之后我也效力过这支球队。联赛里的巴西人更多,我遇见了来自圣保罗的野牛阿洛伊西奥。几乎每场比赛都能遇见巴西人,这非常酷,中国朋友非常喜欢巴西人。” 很多人都关心卡西亚诺明年的去向,他表示自己和黑龙江还有一年的合同,如果没什么意外发生,正常情况他在下赛季开始前会回到中国。事实上,卡西亚诺能否顺利回归还要取决于明年联赛的新政,对于明年中甲联赛是 3 外援还是双外援,中国足协仍没有出台规定。而各家俱乐部也在观望,新政不出台,所有看似板上钉钉的签约都不牢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