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水灾陈建仁却爽去金门度假 国民党轰:已不适任应下台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遭踢爆在823水灾全台全力救灾高峰期间,隔日竟然大阵仗携带家人赴金门逍遥度假三天,期间还戴口罩、帽子企图掩人耳目。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曾铭宗召开记者会痛批,陈建仁行径夸张离谱、前所未见,已经不适合在副领导人这个位子上,除了道歉止血外,应知所进退。

  曾铭宗砲轰,南台湾淹大水灾情惨重,民不聊生,陈建仁无视全台投入救灾行动,竟然还有心情在8月24日带着全家人爽游金门3天2夜。旅游期间部分景点还与夫人一起戴口罩,遮遮掩掩生怕被人认出,甚至传出要求在金酒公司与陶瓷厂的照片要一周后才可发上网。这是副领导人该有的心态与行径吗?简直丢脸丢到全世界。

  副书记长柯志恩批评,“陈建仁你以为你是明星艺人吗?”作为领导人不是应该堂堂正正露面?如今却心虚的带个口罩走在旅游路上,民众还需要这种领导人?

  曾铭宗表示,国民党团除了强烈谴责陈建仁,也与大多数台湾民众一样,不接受陈建仁被踢爆后的止血性道歉。他也指出,823水灾多日以来,从蔡英文、赖清德到徐国勇,傲慢式的勘灾、救灾言论与作为,再加上陈建仁的离谱,都已不是事后一句道歉可平民怨,该下台的就下台吧!

  柯志恩指出,8年前的莫拉克风灾,时任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只不过陪岳父吃顿晚餐庆祝父亲节,就惨遭民进党围剿而下台。如今贵为副领导人的陈建仁,趁全台忙着救灾之际,不知苦民所苦,毫无悬念赴金门一玩就是3天,绿营怎么都闭嘴?仅一句道歉就想了事。

  柯志恩质疑,陈菊出任蔡办秘书长后,本来应是隐身蔡办做好幕僚长工作,但却一再代表蔡英文在民间走动,蔡英文甚且不顾体制,近日让陈菊派驻南台灾区,名为“安抚灾民、掌握灾情”,而这些本都是副领导人可以分忧解劳的任务。是否陈建仁感觉被“架空”,什么事也没得干,干脆去金门散心?既然陈菊内外统包,干得像是“地下副领导人”,陈建仁又“出包”,干脆就自动辞职算了,反正目前看来台湾似乎没差这个副领导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