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炫富不爱度假 至今开二手车 这样的冠军真核值得切尔西下血本

拥有三名世界杯前四球队国脚的切尔西,在这个月启动了最全面的“防火防盗防挖角”的行动——给这些球员涨工资。目前,比利时人阿扎尔的周薪已经从22万英镑提高到每周30万英镑,以防止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挖角”。尽管,他此前的22万已经是队里的顶薪。然后就是法国国脚坎特,此前他的周薪是15万英镑,切尔西很可能将为他开出29万的周薪,这几乎就是他目前工资的两倍。

 

在如今讲究个人风格大鸣大放的的足坛,法国国脚坎特无疑是一朵安静的小“奇葩”。“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坎特”估计是世界杯期间,不少中国球迷对他迅速提高认识后最精妙的总结,而坎特儿时穷到和父亲“捡垃圾”的往事也一再被提起。最令人感到惊叹的是,与不少球员由于儿时太过艰苦、在走上职业球坛便“穷人乍富”不同,坎特在周薪10万英镑以上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低调又节俭的风格,

 

“他喜欢独处,从不去派对,不去夜店,除了家就是训练场,更别提泡姑娘了。”这就是教练对他的评价。而球迷们更惊奇地发现,无论是坎特本人的社交网站,还是各地的“狗仔线报”里,都没有任何坎特度假的消息。从他不多的采访中也可以了解到,他对于球星中比较流行的度假也没有任何兴趣,更没有任何绯闻的影子。

 

法国球队中非洲裔球员居多,个性奔放的也不少,比如博格巴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与之相比坎特简直沉默得像块大理石,世界杯颁奖后,要不是队友帮忙,他连去要奖杯合个影都不好意思;在回国接受球迷欢呼的时候,博格巴还现场演唱了《坎特之歌》,让人们知道了,这个老实巴交的法国后腰做过的错事,就是在打牌时作弊……

 

 

据说坎特至今仍在开着那辆二手的minicooper,当时他在莱切斯特城时就买了这辆车,虽然是二手的,但是坎特一句“它是辆好车”,就代表了他买这辆车的理由。当然,也有球迷戏言,这个闷葫芦的个性,既不适合当解说,也不能当评论员,不知道坎特退役后的收入会不会因此锐减。不过坎特本人拥有会计师资格证,这是在他18岁之前就考取的,当时他还没有加入职业俱乐部,于是选择有一技之长,一旦不能成为职业球员就多一条退路。

坎特现在也是不少球迷羡慕切尔西的原因之一:低调、不多话、脾气好、节俭、除了踢球啥事都不干,简直太省心了!这么低调的球员恐怕想挖的不只是传说中的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急着给他涨工资也就不奇怪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