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度假,C罗携女友登上私人飞机!即将赴尤文开启新赛季征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这个夏天非常繁忙,世界杯结束之后他先后经历了转会、搬家、中国行等多项活动。在这些活动间隙,这位葡萄牙巨星也难得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陪家人一起度假。

 

从中国回到欧洲之后,C罗就一直没有了消息。原来在结束了中国的商业活动之后,C罗携家人再次开启了一段难得的度假之旅。他们一起来到了西班牙的度假胜地伊比萨岛,在那里C罗和家人再一次享受了阳光和沙滩。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的大部分假期也是在这个小岛度过的。

 

不过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C罗的假期生活似乎也结束了。昨天有球迷拍摄到C罗和女友一起登上了一架私人飞机,他们已经结束了休假,C罗即将在意甲赛场上大展拳脚。C罗的女友乔治娜则怀抱着C罗最小的孩子,这个小家伙目前还不满1岁。

 

在西班牙度假期间,C罗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跟乔治娜的亲密照片。C罗跟他的1.3亿粉丝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度假照片,在一张他跟乔治娜的亲吻照上,C罗写到:“带着我的爱去度假”。

 

如今C罗要带着他的爱回到意大利的都灵,参加尤文图斯队的训练。由于繁忙的夏日行程安排,C罗直到现在还没有跟新队友们一起合练,他将会在下周正式前往尤文图斯队训练报道。由于尤文图斯队正在美国进行季前热身,C罗将会跟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一起,留在意大利进行恢复性训练。

 

C罗的意甲首秀将会在8月19日上演,尤文图斯队在联赛首轮将会客场挑战切沃队。切沃并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这有助于C罗迅速融入球队,在意甲开启他一段梦幻般的旅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