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出席尤文发布会: 我来尤文是创造历史, 不是来度假的!

这句话从总裁嘴里说出来,就是霸气测漏!

 

我们的葡萄牙天王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中午的12点半,他正式出现在尤文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着成群结队的闪光灯和媒体,见惯了大场面的C罗,显得很是宠辱不惊,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坦言:“当时我还没决定加盟尤文的时候,是主席先生和球队管理层,做了相当多的工作,我还年轻,还可以踢几个赛季,大家放心我是来创造历史,而不是来度假的。”

期间C罗也坦言,他会在7月30日真正的随队训练,而球迷们要真正欣赏到葡萄牙天王的比赛,还得到8月12日,意甲真正开幕的那一时刻。散兵觉得,以C罗现在33岁的年纪,再踢上几个赛季是肯定没有什么问题的,况且尤文俱乐部本身就是喜欢老将的俱乐部,球队之前的皮尔洛、布冯,那个不是踢到了将近40岁啊。

 

所以大家用不着担心C罗的身体状况。我记得以前C罗曼联的队友埃佛拉有次做客C罗的家里,原本以为可以吃顿大餐,哪知道C罗请他吃的,仅仅是一点鸡肉和水果沙拉,并且饭后C罗还邀请他,一起做了有氧练习,据说这是C罗保持的多年习惯。

后来埃佛拉跟好友说,难怪这家伙状态一直保持的这么好,原来一直这么自律啊。从这个小列子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出,C罗的成功绝不仅仅是有天赋那么简单,更多的还是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现在在有老将集中营著称的尤文俱乐部,我相信,他肯定可以创造辉煌的,现在不知道尤文和皇马,有没有回避的条款,如果没有,我到是很期待,他能在尤文攻破皇马的球门,让老佛爷后悔一下,卖掉C罗是不是值得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