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江南”神奇宁夏诚邀您去旅游度假

 长城网6月20日讯(郑光昊)6月20日下午,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举行。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宁夏各大景区、旅游企业诚挚邀请广大河北游客前往宁夏旅游度假,感受塞上江南的别样风情。此次旅游推介会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宁夏完美假期国际旅行社承办,这是此次宁夏旅游系列营销继北京后的又一场重要活动。

 

两地项目签约仪式。长城网 郑光昊 摄

  出席推介会的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表示,河北省人口7185万,其中石家庄、保定、邢台三市人口2800万,是重要的旅游组团市场,也是宁夏旅游重要的客源市场。河北游客喜欢以自驾车方式出游,针对这一特点,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实施精准营销战略,由委领导亲自带队,走访河北省旅游联盟、与你同行全国会员中心等单位,并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60多家户外俱乐部、自驾车旅游俱乐部作为重要嘉宾应邀参加本场推介会,更深入、全面了解宁夏独特的旅游产品和资源。

 


宁夏景区风光。宁夏旅游委供图

 


宁夏景区风光。宁夏旅游委供图

  近年来,宁夏旅游营销不断创新营销方式,使营销活动更贴近市场。此次系列营销活动,宁夏旅游委把功夫下在会场之外,组织宁夏旅游企业走访河北旅行社,倾听来自市场的心声,深度挖掘市场。推介会前,促销团分别编组走访当地旅游企业6家,走访中认真听取当地组团社对宁夏旅游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的建议,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新开发的旅游产品,以及针对专列、包机、切位、大巴等组团方式引客入宁的奖补政策,取得丰硕成果。推介会上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游客输送协议6份。改变了宁夏旅游产品在石家庄等市场上的附属地位。河北新天地国际旅行社、东方国际旅行社等表示,今年要把宁夏旅游产品作为主推产品,下大力气进行推广,力争输送到宁夏的游客量有新突破。

 


宁夏景区风光。宁夏旅游委供图

 


宁夏景区风光。宁夏旅游委供图

  为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在推介会现场氛围调动和活跃上也进行了新的尝试。调整了会议流程,取消了领导讲话等环节,增加了由去过宁夏的朋友现场分享体验感受内容,使推介会的内容更生动真实,微信上墙摇奖、现场发红包摇终极大奖等现代营销手段的运用,让推介会氛围高潮迭起,改一人主推为各景区连推,既压缩了推介会时间冗长,又彰显了各主要产品的独特风彩,更为参会者容易接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