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会奖旅游专区亮相“2018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喜获好评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孙楠)品尝醇正的德国啤酒和黑森林蛋糕,欣赏有400年悠久历史的印尼传统舞蹈,顺便在千条旅行优惠线路中敲定暑假出行计划,这个“六一”来南京国博“2018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让你的节日过得不一般。

  本届展会限时3天,吸引了德国、马来西亚、日本、希腊、突尼斯、阿根廷、冰岛、中国台湾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447家参展商,在超过35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上展示其最新度假休闲产品。江苏省旅游局携省内13个地市一同亮相,同时广东、上海、陕西、海南、宁波、舟山、济南、长春等共计30个省市地区的旅游局前来参展“揽客”。


展会上,200多平米的会奖旅游专区更是备受瞩目。据悉,该会奖专区是由南京建邺区政府特别策划的。据建邺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建邺区内拥有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奥体中心、高端商务酒店等大型文体活动、会议、展览空间,场馆密度为全国最高,其中15家高端商务酒店共计拥有客房7000余间,可同期接待嘉宾10000余人。建邺区交通便利,毗邻禄口机场和南京南站,西接长江三桥,为会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交通优势。2017年建邺区文旅局牵头成立了“建邺会奖旅游联盟”,制定了大型会奖活动服务方案,推出会奖奖励政策,为会奖旅游发展保驾护航。


建邺区文化旅游局文旅展厅气氛异常热烈,很多市民前来咨询建邺区研学旅游方面的活动。暑期将至,研学旅游的热度不断飙升,建邺区内有着众多研学旅游的目的地,且大部分均免门票,十分适合市民带孩子前来研学旅游,众多旅行商也纷纷表现出对研学旅游的兴趣。记者据悉,对于非免费场馆,建邺区文化旅局也将推出相应优惠政策,让更多人走进建邺、了解建邺、爱上建邺。


此外,江苏味道PK异国美食也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横溪味道”组团参展。香甜的横溪西瓜、创新的勇跃小年糕、横山山芋粉丝、许呈手工挂面、大福村木榨油、蟠龙湖鱼头以及“米儿”,刺激着人们的各种味觉。展会期间,各类“横溪味道”产品将以震撼的优惠力度特卖,有兴趣的观众周末可以来展位品尝、购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