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米勒出海度假擒杀鲨鱼 陆地并不是他的极限?

距离夏天到来还有几个月时间,但是对于丹佛野马线卫冯-米勒来说,他的夏天已经来临。迈阿密也被称为美国南部的拉斯维加斯,每年的休赛期NFL球员都会成群结队的前往迈阿密海滩度假,这里不仅有阳光沙滩,丰乳肥臀,不仅有小贝夜店寻花问柳的身影,还有冯-米勒“擒杀”鲨鱼的传说。

 

如果陆地上已经没有了对手,那么天空将是你的极限。第50届超级碗MVP冯-米勒对此深信不疑,于是他决定下海。就在几天前,冯老师还相约爱国者趴体之王格隆考斯基与大鲨鱼奥尼尔进行了一场尬舞battle。现在冯老师要battle真正的鲨鱼,证明自己在海洋里站在食物链的顶端。

当地时间3月30日,冯-米勒和他的好朋友们决定出海钓鱼。蓝色的海水,白色的浪花,再配上自己炫酷的短裤,冯老师心情大好,尽情享受这次出海之行,此时鱼儿咬钩了。

“冯,这是条大家伙,快来搭把手。”听到船员的呼喊,冯老师心里大喜,今晚的party有鱼汤喝了。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条大鱼,但却没想到这是条鲨鱼,一条将近10英尺的锤头鲨。“WOW!看看这大家伙,冯,你能擒杀布雷迪,你能冲破联盟里所有的口袋,那你能擒杀鲨鱼吗?这是我今年捕到的最大的一条锤头鲨!”船长说。

对于米勒来说,这次出海的经历太过奇妙,于是决定将自己和鲨鱼的合影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网友们在羡慕米勒美好假期的同时,也不禁为他捏了把汗,因为在合影的时候鲨鱼并没有死,后来米勒还跟他的小伙伴们将鲨鱼放回大海,若是此时鲨鱼突然发难,我们恐怕再也见不到这位联盟最强的冲传手了。

“还有什么是@冯-米勒不能擒杀的吗?”

“看来冯-米勒一点也不担心联盟的新规则。”

除此之外,也有人对冯-米勒的做法十分不满,他们认为与身上满是血迹的鲨鱼合影实在太过残忍。

“今天,冯-米勒在Instagram发表的内容让我觉得很恶心,我实在想不出这种事情有什么可以值得炫耀的,一条锤头鲨正在被你们折磨致死。”

“鲨鱼也有自己的家庭!”

经过米勒和他朋友们的蹂躏之后,这条鲨鱼回归大海究竟能不能回到从前的生活我们不得而知,米勒也在社交平台上祝它好运。在橄榄球场上的米勒是一头凶狠的野兽,见到四分卫就像鲨鱼闻到血腥一样。但在场外,米勒一副黑色大眼镜配上花里胡哨的衣服充满个性。一个月前刚刚从欧洲度假回来,与梅西苏牙谈笑风生,最近还与朋友一起做了一档综艺节目,休赛期生活十分惬意。如今冯老师已经征服陆地,制霸海洋,下一步恐怕就要冲破天际了。 

相关产品

评论